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助力区县媒体转型,上游新闻启动人才培养计划
11-23 23:08:23 来源:上游新闻

91.jpg

11月23日,上游新闻与重庆市报协联合发布区县人才培养计划——决定用一年时间,为全市38个区县媒体单位提供业务技能培训,帮助各区县培养一批具有实战经验的融媒体人才。

2017年6月,上游新闻上线开通区县频道,随时随地为读者、为用户提供身边热点新闻,实现了信息的个性化对接和精准化传播。一年来,上游新闻区县频道发展迅速,入驻成员不断扩大,已全面覆盖重庆所有区县,成为区县新闻、政策发布的官方集合平台。

上游新闻综合新闻编辑中心副主任刘海涛公布了区县频道推出至今的相关数据:截至2018年11月19日,区县频道共计发布17万余篇新闻稿件。区县频道的开通,一方面丰富了上游新闻客户端的频道内容,也使区县的新闻宣传对接上了市级重点媒体平台,实现了新闻宣传和城市价值推广的最大化。

区县融媒体人才培训内容,涵盖融媒体新闻写作、新闻策划、专题制作、h5制作、动画和视频制作、两微图文制作等,上游新闻将根据报名者的选择优先安排培训频道,并深度介入上游新闻的内容生产和工作。

99.png

92.png

95.png

与此同时,上游新闻还启动内容开放计划,具体内容包括,在内容、技术和数据方面,与区县频道合作成员实现共享,在频道布局及内容建设方面,区县享有充分的自主权,并将利用重庆晨报“看区县”栏目给予支持。同时,上游新闻还将对区县频道的合作伙伴给予千万级的流量扶持计划,利用头条、重庆频道等栏目推送,增加各个区县在上游新闻的曝光率,让区县频道成为各区县加强自身报道的“主场”。

94.jpg

上游新闻 记者 张婷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