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蟊贼偷保险柜撬不开 被抓都不知道里面有啥
11-11 10:05:4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陕西省西安市最近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盗窃案,两个小贼闯入一家火锅店偷东西,他们直接把保险箱都抱走了, 可又怎么都打不开,直到被抓,都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


10月16号凌晨3点左右,在西安市胡家庙附近的一个商场里,监控完完整整地记录了这两个贼影盗窃的全部过程。


两人悄悄嵌入火锅店,纠结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偷点什么,拿了两包烟,喝了点酒,这才想到要偷什么。原来他们看上了店里的保险柜,他们抱着笨重的保险柜走出了火锅店。心急的他们直接在楼道就开始撬了起来。不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保险箱太结实了,他们怎么撬都撬不开。于是,他们干脆就在附近找了个网吧过夜。


第二天一早,火锅店老板发现保险柜不见了,立刻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看了监控一分析,就赶紧来到网吧,希望找到蛛丝马迹。民警在网吧里找了一圈突然发现,有两名男子正在睡觉,而且像极了监控中的两名小偷。原来两人是四川籍,90后,都是无业青年。


不过令人尴尬的是,直到被抓,这俩哥们都不知道保险柜里装的啥。经过清算,保险箱有现金,还有会员卡,算下来价值9000多元,一件没少。

原标题:视频|蟊贼偷保险柜撬不开 被抓都不知道里面有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