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2岁老人酒驾被查,系全国被查的最年长酒驾司机
08-09 17:37:49 来源:澎湃新闻

经了解,老人姓郑,今年82岁,当天开车到附近一朋友家串门,朋友热情好客,他盛情难却,就喝了些酒。饭后,他觉得时间还早,而且自己很清醒,想着开车回家不会出什么事,就侥幸驾车上路了。

当民警询问是否知道酒后不能开车,郑某称知道,所以只喝了一杯红酒。面对郑某的侥幸心理,民警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当郑某得知酒后驾驶要记满12分,还要去参加考科目一的考试时,惊呼“这回惨了”,表示自己都一把年纪了,估计以后都不能开车了。

考虑到老人年龄大,路上不安全,民警联系其家人护送回家。

原标题:顺德交警:82岁老人酒驾被查,系全国被查的最年长酒驾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