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2岁老人酒驾被查,系全国被查的最年长酒驾司机
08-09 17:37:49 来源:澎湃新闻

涉嫌酒驾的82岁老人。@顺德交警 图

澎湃新闻消息,佛山市顺德区一位82岁老人涉嫌酒驾被民警查获。8月9日,澎湃新闻从顺德交警北滘中队工作人员处证实了此事,该老人也是全国被查获的最年长的酒驾司机。

8月6日晚,顺德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顺德交警 发布消息称,当晚,交警在北滘坤洲大道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名82岁的老人,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为41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说这是从警以来查到的最年长的酒驾司机。

@顺德交警 发布的照片显示,老人当时所驾驶的车辆为奔驰轿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