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网红不满被拉黑,全程网络直播报假警称遭友人强奸,被拘20天
07-05 17:30: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7月3日,揭阳广东的陈某萍在网络直播中宣称自己被强奸,并报警求助。然而经连夜调查,榕城警方发现她谎报警情,目前陈某萍已被行政拘留。

在网络直播中,陈某萍拨打110报警,自称7月2日晚因留宿一名男性朋友,结果遭到他的强奸。随后陈某萍还自己到榕城东兴派出所报警,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介入调查。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找到了陈某萍指认的男性朋友陈某龙。对于陈某萍所报警的事,陈某龙坚决否认。

面对民警多方调查,陈某萍才坦言她报警的事是不存在的。原来,陈某龙在网络上说的一些话让陈某萍不满,于是陈某萍就在网络直播报警被他强奸。

目前,因涉嫌虚报警情、网络造谣造成严重影响,陈某萍被警方行政拘留合并执行20日并处罚款。

警方提醒,虚报警情、骚扰110,将严重浪费公安机关的时间和警力资源,更重要的是,可能使真正身处危难险情需要紧急援助的人得不到及时的救援。

原标题:视频|不满被拉黑!女网红报假警称遭友人强奸 被拘20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