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偷抢被抓后竟甩锅老婆:她每月只给我100多元零花钱
06-21 11:39:53 来源:长沙晚报

犯罪嫌疑人曲某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曲某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警方供图

长沙晚报消息,常德澧县一名男子,因为妻子手头管得紧,每月的零花钱不够自己花销,而以偷抢来“补偿”。案发后,该男子潜逃在外。6 月18 日,这男子因涉嫌抢夺在石门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嫌疑男子曲某,39岁,常德澧县人。2017年,曲某在澧县一家菜馆当服务员,每月工资2000元左右。他的工资卡在妻子的手里,妻子每月只给他100多元零花钱,这根本不够曲某的花销。有一次,曲某与朋友出去吃饭,连买包烟的钱都没有,他为此感到自卑。事后,曲某并没有通过适当的办法增加收入,而是萌生了谋取不义之财的想法。

去年5月的一天,手头缺钱的曲某,走进澧县某足浴店内,准备偷窃一个手提包,不料被提包主人发现。曲某强行抢夺提包,并导致提包主人倒地受伤。曲某作案后逃离现场,在外地躲避了1年,以打工和乞讨维持生计。

今年6月18日,曲某准备回老家。在常德的石门火车站,民警查验乘客身份时,发现曲某是一名网上通缉的逃犯。通过深入调查,曲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被移交至澧县警方。

原标题:老婆每月只给100元零花钱 湖南一男子竟然去偷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