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容积率2.27能做什么? 西永九号给出了这个答案
06-20 14:0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意味着低容积率、大楼间距,这注定了在同等面积的土地上,只能修建出更少面积的房子。在土地越来越珍贵的背景下,容积率没用完、房子建少了,收入自然减少,这对开发商来说是需要极大勇气的。

据了解,位于西部新城的西永九号即将推出的全新一组团,其占地125亩、容积率仅2.27,西永九号要做什么?

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成西区标杆

占地125亩+容积率2.27,西永九号至少已在指标上挑战墅级低密度大社区,不过开发商似乎并不满足。

图片1.png

一方面,西永九号签约了中国物业服务典范龙湖物业,以此来保障业主居住服务水准;另一方面,西永九号又签约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在商管方面全面深度合作,确保了西永九号的商业服务品质。

目前西部新城在售的楼盘,拥有较大社区配套的,容积率都在2.5以上。从硬件到服务,西永九号的目标不难猜测:至少要在重庆西,成为绝无仅有的墅级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

在目前红火的楼市背景下,大多数开发商心态趋同:趁着行情好,赶紧出货,卖得越多越好。而西永九号的着眼点却与众不同,通过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学区公园配套+龙湖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标杆服务,力求先做到西部新城领先位置。从长久来看,品质上去了、服务提高了,还愁销售么?西永九号的做法,更符合购房者的口味。

西永九号专注儿童地产

西永九号与众不同的,不仅是目前重庆主城极其罕见的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也不仅是龙湖、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的标杆物业服务,最主要的还是其 “儿童地产”发展模式。

图片2.png

作为中国儿童地产先行者,西永九号极为关注儿童成长教育。由于国情不同,我们的儿童教育有两种,一种是学龄教育,一种是早期教育,两者实际是相辅相成。西永九号的学龄教育,将以树人幼儿园、树人(和平)小学、南开(南渝)中学等公立教育为依托;而早期教育,将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儿童教育机构和中高端幼儿园来填补西部新城目前高品质早教场所空白的短板。

如果以“儿童地产”发展模式为先导,西永九号一系列的“与众不同”就顺理成章了;出于对健康生活的环境考虑,“儿童地产”依托的基础只能是低密度大社区;其次,要做到生活品质NO.1,一流服务必不可少,签约龙湖物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自然是首选;除此之外,西永九号在70万平方米的童享城邦内,营造了童话镇、童乐街、童乐园,范围包括儿童益智类素质教育中心、儿童康乐运动中心、儿童科技探索体验中心、儿童职业体验活动中心、儿童主题精品酒店等五大特色主题。同时,西永九号还拟引进与迪士尼齐名的儿童主题室外公园“乐高乐园”,满足一站式亲子消费需求。

3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