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明日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百名上游新闻编辑记者整装待命
01-25 06:02:1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明日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全新升级改版的上游新闻客户端组建了一支近100人的编辑、记者和技术团队,并成立了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要领导挂帅,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平台共同参与的全媒体报道队伍正整装待命。

根据会议安排,1月26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幕;1月27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开幕式。

两次开幕式,上游新闻将同步举行在线文图、视频直播,供用户在移动端快速掌握和了解2019年重庆两会的声音。

_RW05082.JPG

除了两个开幕式,在两会期间,上游新闻直播车将开到现场,搭建演播室,为用户、读者第一时间传递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的“好声音”,展现重庆未来发展新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125122606.jpg

上游新闻还将统筹融媒体信息采集,统筹融媒体产品编辑、制作、发布。除了常规图文报道之外,推出“上游面对面”、“两会快递”等可视化视频新闻报道及动态新闻报道和H5、数据长图等。

与此同时,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将根据各自定位,突出特色和读者覆盖群,在两会期间就读者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焦点问题展开报道,传递两会声音。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