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用生命在看球!男子高速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看世界杯:我是专业球迷
06-15 22:2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333333333_副本.png

俄罗斯世界杯如期而至,球迷朋友们都会有着不同的方式来观看和庆祝这一足球盛宴,不过还是得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22222222222222222222222_副本.png

近日,一名铁杆球迷为了看球,竟然将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看世界杯直播。面对民警询问,他称自己是专业球迷,怕回家看时比赛已经结束了。

6月14日晚上11点50分,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公路720KM附近,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不但没有打开双闪,而且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

2222222_副本.png

民警走近轿车一看,透过车窗发现车内驾驶位上一男子正在看手机,副驾驶座下还放着一个足球,可见是铁杆球迷。民警敲响车窗,最初男子没有反应,直到加大敲击力度,男子才降下车窗,随后又津津有味地继续观看世界杯比赛直播。

通过了解,原来驾驶员涂某作为铁杆球迷一直惦记着世界杯揭幕战,当天从南昌办完事赶回鹰潭,因为赶到家就要到晚上12点,怕错过比赛索性就把车停在紧急车道内看球。

随后民警对涂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其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的危害,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涂某保证下次再也不会停在高速公路上看球赛。

网友评论:

笑中的花朵:世界杯不背锅,请不要违反交通安全,谢谢。

然则寻:往前走走,去服务区啊。

我是小可爱:这是真球迷,哈哈。

木子臭臭屁:来个大车不注意 你就去天上看去了。

消息来源:@梨视频、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