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货轮赴澳途中遇风浪大幅摇晃,83个集装箱落入海中引警报
06-03 15:54: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前,83个集装箱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海岸附近水域倾覆入海。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海事局已对此发出警报。

报道称,悉尼北部的海滩上已出现了一些卫生用品、医用口罩、尿布等物品。人们担心,如果海中鲸鱼等各种生物无意中吞下了这些物品,将会造成危害。尽管澳大利亚海事官员表示这些货物不会构成危险,但集装箱内具体货物尚未确认。

据悉,一艘货轮上周四(5月31日)在距离澳大利亚东海岸约30公里的塔斯曼海域遭遇风浪,83个集装箱没入水中,或对往来的休闲与商运船只构成威胁。

“这些40英尺集装箱没入水中,即使在最好的条件下也难以被发现。”澳大利亚道路和海事服务执行官安格斯·米切尔(Angus Mitchell)说。

另据路透社援引新南威尔士道路和海事部门6月2日的消息称,货轮在恶劣天气下出现大幅摇晃,导致83个集装箱滑落水中,另有30个集装箱受损。媒体上的视频画面显示,一些集装箱已被撞开了口,在货轮上摇摇欲坠。

报道称,这艘在利比亚注册、由台湾阳明海运公司拥有的货轮“YM Efficiency”从高雄出发,在前往悉尼博塔尼港(Port Botany)的途中遭遇了5米高的风浪。

原标题:台货轮赴澳途中遇风浪大幅摇晃,83个集装箱落入海中引警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