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搭车去办事,司机借系安全带袭胸被拘7日
05-18 08:32:56 来源:@韶山公安

@韶山公安消息,5月10日12时许,家住如意的刘丽(化名)独自一个人走在朝磨路上去火车站办事。此时,路边行驶过来一辆白色小车,停在了刘丽身旁,一男子探出头来冲刘丽喊:“去哪里?我送你。”刘丽回答:“去火车站,多少钱?”。男子笑着说:“上车吧,不要钱!”刘丽心想碰到了热心肠的好司机,便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后就上了车,还连声感谢这位男司机热心相助。

车上,男子主动和刘丽说话,又看似随意地问起了刘丽的家庭情况。刘丽也没在意,都一一回答。之后,男子告诉刘丽,说韶山开始抓拍不系安全带的,连忙帮刘丽系安全带,在系安全带的时候,男子故意将手放到了刘丽的胸部上。此时,刘丽大骂“你有病是吧?”随即要求就此下车。男子见不轨败露,前方发现过往车辆,赶紧停车,刘丽乘机打开车门逃脱。

办案民警通过受害人刘丽的描述,调取当时道路卡口视频,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贺某。经讯问,嫌疑人贺某对实施猥亵妇女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贺某因涉嫌猥亵已被韶山警方予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

原标题:女子搭顺风车遇“色狼” 男子涉嫌猥亵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