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官员:蓬佩奥抵达平壤,预计会带走3名被扣押美国人
05-09 11:52: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于9日上午抵达平壤,为即将举行的朝美峰会敲定相关细节。美媒透露称,蓬佩奥此行还有一个任务,即向朝鲜要求尽快释放3名被关押的美国人。路透社9日援引一名韩国官员消息表示,蓬佩奥预计会同3名被扣留美国人一同离开朝鲜。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一名官员说,预计蓬佩奥将敲定这次峰会的日期,并确保三名美国在押人员释放。

特朗普此前表示,如果美国被拘留者被释放,这将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不过,蓬佩奥在前往平壤的途中对记者说,他没有收到这样的承诺,但希望朝鲜“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今天会再次讨论这个问题,”他说。“我认为,如果他们(朝方)愿意这样做,那会是一个伟大的姿态。”

目前,金东哲、金相德以及金学成等3名美国人因被指控参与间谍活动或者涉嫌从事反朝敌视行为而被朝鲜关押。特朗普此前曾表示,美国和朝鲜一直在就释放这三名美国人进行协商。

原标题:韩国官员: 蓬佩奥抵达平壤 预计会同被扣留美国人一同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