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泪目!英国少年遭枪击身亡 母亲街头洗血迹:让我的孩子成为最后的受害者
05-08 17:5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上周六晚,英国一名17岁少年遭枪击身亡,这已经是今年以来伦敦第63位凶杀案的受害者,而他悲痛的母亲则在两天之后被拍到正伏在街头,一点点地擦着儿子留在地上的血迹。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上周末伦敦发生的枪击惨剧中,五位无辜群众遇难,其中包括一位叫瑞亚姆·巴顿(Rhyhiem Ainsworth Barton)的17岁嘻哈少年。

瑞亚姆在伦敦南部的街头被杀,悲剧发生后不到24小时,另外两名13岁和15岁的孩子也在伦敦一条街道上遭到枪击。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22岁的男子被发现在伦敦东南部的一个十字路口被枪杀。

瑞亚姆的母亲普瑞塔娜(Pretana Morgan)在伦敦的肯宁顿(Kennington)街区参与了清理血迹,她也呼吁当局采取相关行动。

视频显示,这位母亲双膝着地,拿着刷子,就着一桶水,擦着人行道。在她看来,伦敦这座城市的街道是鲜血铺就而成。

38岁的普瑞塔娜说:“请让我的孩子成为最后的受害者,请让这样的惨剧别再发生。”她还说:“这无关种族,无关国籍,无关文化,与一切无关,只是关于人。所以,请让我的儿子成为最后一个牺牲者”。

警方宣称,目前已逮捕一名37岁的男子。

原标题:英国少年遭枪击身亡 母亲街头擦洗血迹:让我的孩子成为最后的受害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