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iPhone凭什么还能改变世界?
09-12 15:18: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有不到10个小时,新款iPhone就将揭开神秘面纱,在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亮相。作为一款已发布十年的系列手机来说,iPhone几乎改变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的生活深刻地被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所改变,这种改变的剧烈程度和重要程度,前所未有。

十年之后 iPhone依旧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手机

2007年1月9日,苹果公司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发布了第一代iPhone,iPhone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手机”认知的模式,“Smart Phone”这个词开始替代传统“手机”。

4a7c11e8d7f4905556d8137978d53c30.jpg

这款载入历史的手机通过手指多点触摸屏幕操作,摆脱了全键盘以及手写笔的束缚。在发布会现场,乔布斯拿着一部工程机演示如何通过手指旋转、放大一张照片,如何通过虚拟键盘输入回复一封邮件等等,这一系列跨时代的更新,引发了现场的持续欢呼。

上市整一年,第二代iPhone在2008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iPhone 3G在外观上和第一代产品并无差别,不过,机身材质由金属变为工程塑料,支持3G提升了上网体验,同时加入GPS导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