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XEV概念车将亮相2017法兰克福车展
09-12 10:17:05 来源:太平洋汽车

WEY品牌发布了旗下纯电动概念车XEV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除了可见家族式设计元素之外,其整车的造型风格也是相当前卫大气。据悉,该车将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为1_meitu_1.jpg

新车前脸应用了封闭式设计,而车侧采用了无B柱、后视摄像头和隐藏式车门拉手设计,大面积的玻璃车窗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新车充满了时尚气息。此外,多辐轮圈配合上犀利造型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简洁的车身配合上鸥翼式车门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车尾方面,横向贯穿的LED灯带搭配富有辨识度的竖条状刹车灯,让车尾更加充满层次感。

为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矩阵式充电技术,还可实现L4级无人驾驶,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的自动驾驶。本届车展上,WEY品牌还将展出P8、VV7s-Hi4 和VV5s-Hi4等,其中P8搭载PHEV动力,而VV7s-Hi4和VV5s-Hi4则搭载48V轻混动力和电动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