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快乐星球》小演员都咋样了?有人发福,有人美到不敢认!
03-30 14:13:56 来源:凤凰娱乐

说起童星出道的、荧幕前长大的小演员们,你第一反应会想到谁?!

我想,大多数人会想到的肯定是杨幂、杨紫、张一山、关晓彤这类现在还活跃在大众视野中的当红演员。

其实,大多数童星出道的成长之路,远没有那么顺畅。

还记得2005年点亮了全国小学生暑假的《快乐星球》吗?可以说是一部经典的电视剧了。

一共四季,那是大部分90后的童年记忆。那时候,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每天和小伙伴讨论丁凯乐、多面体、莲蓉包和冰柠檬。一转眼15年过去了,我们长大了,陪伴我们童年的他们也长大了。如今都过得怎么样呢?

相比较而言,当年颜值最高的这位主角—丁凯乐,扮演者李瑞。当年可谓是小学生们心中的男神啊!

如果说幼年出道是幸运,那么长残,真的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满脸油光、发型诡异、肉眼可见沧桑感、理工男的标配眼睛、身材消瘦干瘪,毫无管理的痕迹。李瑞似乎在长残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不说以年幼男神的高眼光来看他,哪怕以普通素人的眼光来看,这形象都有点邋遢了。

不过好在他并没有继续留在娱乐圈中发展,不然这形象换头术都有点不够用。人家现在是低调的学霸,远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学习金融,目前已经毕业。去年四月,还因为官宣结婚的事情上了微博热搜。

引得不少网友感慨:“连乐乐都有老婆了我还是母胎solo~”。

剧中的睿智担当、傲娇小王子,圈了无数姐姐粉、妈妈粉的小发明家多面体由邢凯轩饰演,他不仅在戏里智商超群、经常灵光一闪,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发明,戏外同样实力扛扛的,就是妈妈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多面体长大后的样子是最让我意外的,这个当初戴着彩色无框眼镜、颜值平平无奇的小发明家完爆了幼时男神丁凯乐啊。先来舔屏一波颜值~

他在退出娱乐圈之后,先是考上了郑州大学,后来还被保送到北大读研究生了,不仅高起点的童星出道,人家的学业之路也ko掉了99%的人。

天哪,原来多面体在戏里戏外都是一个聪明的学霸啊!

多面体的小助手,大家还记得吗?

就是性格大大咧咧、造型百变,爱捉弄丁凯乐,还被多面体用克隆技术制造出了“海诺”的莲蓉包,她的饰演者叫孙格。那会儿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讲义气的“假小子”。

看《青春有你2》的时候,看到张钰小姐姐的时候,一度以为莲蓉包杀回娱乐圈了呢~真的是迷之相似!

其实人家22岁就结婚了呢,也早早变换身份当了老师。社交平台也变成了晒孩子的基地,果然是每个妈妈都逃不出的魔咒。选择了平平凡凡的人生,一起祝福她吧~

最后一位呢,就是儿时的可爱担当冰柠檬。

如果说那会儿男孩子都想成为丁凯乐,那女孩子一定最羡慕冰柠檬了。她是快乐星球里当之无愧的小可爱,小小年纪就颜值惊人,常和莲蓉包一起给丁凯乐出“馊主意”,但是善良热心。

长大后的冰柠檬,也就是她的饰演者,95年的张兆艺,五官变得更加精致了,肤白貌美,侧脸看着都有点撞脸大甜甜。

她之前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读书,现在在开淘宝店,走起了网红卖货的路线。在有童星身份加持的情况下,就粉丝数来说,妥妥的十八线味道了…

虽然小时候风光无限,但是在这个圈子里,新人层出不穷,没有了热度也就没有了影响力,没有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对比《家有儿女》的杨紫来说,处境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看着现在长大了的《快乐星球》小演员们,想起当年隔着屏幕共度的童年时光,真的是感慨万分啊。

岁月如梭啊,娱乐圈的更迭更是飞速。拿另一部童年记忆《巴啦啦小魔仙》来说吧,他们中的不少人依然选择留在娱乐圈中,但发展很受限,籍籍无名,哪怕在角落里看到,也注意不到他们。整个剧组演员的名气,还不如一句“与女无瓜”大。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快乐星球》的小演员们还是非常幸运的,虽然没有像继续留在娱乐圈里大红大紫、成为90后小花中热剧担当的杨紫一样,但起码他们拿到了自己人生的通行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