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福布斯公布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老友记》詹妮弗·安妮斯顿名列榜首
10-29 15:28: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005亿美元收入名列榜首,詹妮弗·劳伦斯以2亿美元屈居第二,第三名则是收入为1.74亿美元的斯嘉丽·约翰逊。

d788d43f8794a4c22aca885f789bb1d0ac6e3949.jpg

因《老友记》一剧备受欢迎而常被列入“全球最美50人”等榜单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以2.005亿美元收入名列榜首。

1.jpg

前段时间,老友记成员再聚首,不知不觉《老友记》播出至今已经25周年了。詹妮弗·安妮斯顿维持首次开通了ins账号(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了自己和老友丽莎·库卓、柯特妮·考克斯、马特·勒布朗、大卫·史威默和马修·派瑞的同框合照。

926bfe4b3f40ab5a6ca406e81aaefdd1.jpg

事实证明,詹妮弗·安妮斯顿将瑞秋·格林这个角色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美好的记忆。短短一天时间,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粉丝就突破了780万,截止目前粉丝量已经超过1000万粉丝,而她晒出的合照如今也有近1500万的点赞。

据了解,因为詹妮弗·安妮斯顿开通ins并晒出照片,而粉丝们一窝蜂涌进关注和点赞,一度导致网页产生技术问题。而她也打破了由英国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的账号四月时保持的最快达到100万粉丝记录。

詹妮弗·劳伦斯

第二名则是90后新秀、凭《饥饿游戏》一炮而红的詹妮弗·劳伦斯。她年纪轻轻就凭借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成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b219ebc4b74543a985f71ad166782087b80114b7.jpg

斯嘉丽·约翰逊

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则屈居榜单第三,而安吉丽娜·朱莉位列第四。

福布斯过去1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TOP10:

1.詹妮弗·安妮斯顿 2.005亿美元

2.詹妮弗·劳伦斯 2亿美元

3.斯嘉丽·约翰逊 1.74亿美元

4.安吉丽娜·朱莉 1.24亿美元

5.桑德拉·布洛克 1.13亿美元

6.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1.005亿美元

7.朱莉娅·罗伯茨 1亿美元

8.瑞茜·威瑟斯彭 9450万美元

9.查理兹·塞隆 8650万美元

10.梅丽莎·麦卡西 8600万美元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