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江津段遭遇大雾天气 海事部门临时禁航
10-29 10:54: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9日)凌晨,江津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受此影响,长江航道江津段能见度降低。其中,长江江津油溪段雾情最为严重,能见度不足500米,对船舶航行安全带来影响。海事部门于今天早上6时35分启动应急预案,对全管段实施禁航。

大雾笼罩下,江面的视野和江边的事物都显得模糊。海事执法人员通过船舶监控系统对辖区进行盯屏监控,防止船舶冒雾航行,确保辖区安全。

海事部门提醒,近期天气晴朗,昼夜温差大,长江江面及沿岸地区清晨时分易起大雾。船员应及时守听船用甚高频气象信息,提前做好雾情应对准备措施。江面起大雾应服从海事部门管制要求,不得擅自冒雾航行,以免发生碰撞等交通事故,确保航行安全。截至记者10点30分发稿时,雾情仍在持续,禁航尚未解除。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杨

原标题:长江江津段遭遇大雾天气 海事部门临时禁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