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徐峥新片《囧妈》官宣袁泉主演,明年春节档已有7部大片定档
10-14 14:14: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在热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楠感动了不少观众,“袁泉演技”等关键词也屡次登上热搜。10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袁泉主演的新片将在2020年春节档和观众们见面,徐峥“囧系列电”影最新作《囧妈》发布袁泉角色海报,正式官宣袁泉加盟。《囧妈》将是徐峥的电影首度出征春节档,明年的春节档也可谓是竞争激烈,目前已有《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中国女排》《姜子牙》《急先锋》《熊出没·狂野大陆》等多部影片宣布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a715302fc1b4dbc78807a191a6222976.jpg

自从徐峥的新片《囧妈》宣布进军春节档后,神秘的主演阵容一直是影迷和网友讨论的热点。此次官宣袁泉加盟,海报中袁泉的招牌干练造型十分洒脱,是“囧系列”中少有的率性女性形象。这也是徐峥与袁泉继电影《心花路放》之后的二度合作,近年来袁泉塑造的影视人物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华语影坛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之一,袁泉还有戏剧舞台十年的积淀,是“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最年轻的名人堂成员。据悉电影《囧妈》讲述了老板徐伊万缠身于家庭危机和商业纠纷中,却阴差阳错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的故事。

819165042d004b6285207518aac43ad0.jpg

虽然国庆档才刚刚过去,但2020年的春节档大战其实早已拉开序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统计发现,目前已经有至少6部电影宣布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而且每一部都称得上是大片。陈思诚执导、刘昊然和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已经宣布将再次亮相春节档,《唐人街探案2》在去年春节档上映,拿下了近34亿元的票房。同样是去年春节档,林超贤执导的《红海行动》在春节档上映,票房超过了36.5亿元,现在他执导的新片《紧急救援》也将在明年春节档上映,主演则是导演的老搭档彭于晏。陈可辛的《中国女排》更是备受关注,中国女排一直就是中国的荣耀,在春节一家人去看巩俐出演的郎平,相信会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暑期档爆款《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关于《姜子牙》的预告吊起了不少观众的胃口,现在《姜子牙》已经宣布将在春节档上映,不知道能否达到《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成龙大哥最近也宣布,自己的新片《急先锋》将于春节档上映,成龙对于春节档并不陌生,这次携手导演唐季礼再闯春节档,一定也是信心满满。作为“熊出没”系列最新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更是春节档的常客,也已经成为了春节档不少小朋友观影的首选。当然随着档期的临近,应该还会有电影宣布定档,也可能会有电影宣布改档,有观众就戏称:“已经6部了,千万不要撤档啊,谁先撤谁就输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