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莫雷事件继续发酵!李易峰、范丞丞等多位艺人宣布退出NBA中国赛
10-08 09:3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李易峰

2.jpg

白敬亭

3.jpg

UNINE组合

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涉港言论引发的风波正在逐渐扩大。7日,NBA总裁肖华在日本表态支持莫雷自由发表言论后,多位中国明星在8日凌晨发声,宣布不再参加10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NBA球迷之夜活动。

14.png

范丞丞

15.png

郑云龙

16.png

周一围

17.png

吴谨言

10月8日凌晨,就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言论一事,李易峰、白敬亭、UNINE组合、范丞丞、郑云龙、周一围、吴谨言等原定于要参加10月9日NBA球迷之夜比赛的明星相继发布声明,表示热爱祖国,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反对任何以各种形式企图分裂祖国的言论及行为,宣布将不出席10月9日的NBA球迷之夜及10月10日NBA中国赛。

21.jpg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对于这些明星在深夜先后发表声明宣布退出活动一事,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有人对这种行为表示支持。更多的人说,国家主权不容侵犯,“先为中国人,再为球迷”。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