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 交巡警提醒注意返校高峰
10-07 22:3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是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下午3点过后,主城区不少路段出现返校高峰,交巡警提醒:请驾车送学生返校的家长们,听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即停即走,安全出行。

下午3点开始,主城区一些路段开始出现了返校高峰。渝北区重庆一中寄宿学校国庆假期开学报道时间是今天下午2点至6点,目前一中寄宿学校学校周边道路双湖路、高岩路、兴科大道、高岩支路畅通有序。

下午4点,沙坪坝各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体良好,畅通有序。仅渝碚路南开中学后门路段车流量大,护学岗民警加强指挥疏导,通行有序。

受二外学生返校车流影响,经南岸区龙黄路往南山方向车流量大,交巡警建议往南山方向车辆改道通行:1、江北方向的车辆可经朝天门大桥、慈母山1号隧道往腊梅园公路方向行驶;2、南坪方向的车辆可以经四公里进内环往向黄路方向行驶。

九龙坡各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体良好,畅通有序。九龙坡外国语学校华岩校区周边路段目前有一定车流量,但是车辆通行正常,龙腾大道育才中学路段有一定车流积压缓行,辖区交巡警正积极指挥疏导中。

今天是在校学生节后集中返校之日,预计各校园周边路段将因此发生拥堵现象,交巡警提醒:请驾车送学生返校的家长们,听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即停即走,安全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