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黄金周近40万人“打卡”两江新区 重庆最大规模菊展继续绽放,等你欣赏
10-08 09:0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国庆期间,重庆再次成为了人气爆棚旅游目的地。两江新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10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仅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四个辖区内核心景区以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受到近40万游客青睐。

QQ图片20191008091236.jpg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两江国际影视城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原创大型街区体验剧《川军出川》。历时2个月的创作与精心编排,《川军出川》既融合了“大历史”和“小市井”也交织了家国情怀、儿女情长、市井烟火,再现了“川军出川”及当时的市井生活。这台融合了景区建筑特色、场景特色、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的大型实景街区体验剧,在国庆期间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围观和喜爱。

据统计,国庆七天,两江国际影视城共接待游客14.67万人次。

随着极限运动不断升温,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迎来不少极限运动爱好者前来打卡。记者获悉,小长假期间,际华园每日接待游客6000人次以上,七天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

刚刚开业的重庆际华园单板公园,场地新建了铁通道具、BOX道具、滑行铁杆、隔离软网等配置,让游客尽情体验单板滑雪乐趣。滑雪馆内还设有滑雪区、戏雪区、冰雪乐园等多种功能分区,为游客带来了多重体验。

此外,在极限运动中心,国内首个室内跳伞基地、室内冲浪,拥有多种功能体验区的极限攀岩,还有洞穴探险、蹦床、海洋球、高速滑翔……等项目在国庆期间也颇受游客欢迎。

QQ图片20191008091232.jpg

在重庆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暨第二届街头艺术节于国庆拉开序幕。JOY DANCE 国际街舞大赛、上百场互动快闪秀、魔术等街头艺术表演,刺激过瘾的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等百余游乐项目,陪伴游客开启放假模式。

倒立、托马斯、鬼步舞等高难度街舞表演,热血潮酷;极限运动高手花式玩转小轮车、滑板、篮球,才艺技能满分;魔术大师李佳森、余剑带来近距离手彩互动魔术,神秘变幻……全天候不间断的精彩街头艺术秀,受到游客们喜爱。节日期间,重庆欢乐谷共接待游客9.72万人次。

QQ图片20191008091228.jpg

国庆期间,以“秋菊庆华诞、百花献国庆”为主题的重庆市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亮相重庆园博园,吸引赏花品菊的游客达10万人次。本届菊展共有四大展区:巨型花堆“花园祖国”盛装亮相、菊花版“中国巨龙”呼之欲出,童话版“生态花园”美不胜收、5万余株智能调控早菊十月定点绽放。

据了解,本次菊展作为我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菊花盛宴,是重庆园博园历年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的品牌活动。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2月1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