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重庆路演 梁静:好莱坞演员说台词有机关
09-26 19:1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0日,由好莱坞制作团队打造的追击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将正式上映,26日,电影的主演梁静来到重庆为电影进行宣传,在与观众们进行见面会前,梁静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

IMG_0198.jpg

《极致追击》由好莱坞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提到和好莱坞演员们的合作,梁静说他们不记台词让自己挺惊讶的。“他们有一个很先进的耳机贴在耳朵里,助手会提醒他们台词,他们再说出来。”梁静说自己刚知道的时候也挺惊讶的,“可能他们需要那种更随性表演的感觉,但我觉得自己说的时候耳朵里还在听,多影响表演啊。”不过梁静也说到,好莱坞演员其实很重视台词,“不管多大牌的演员,每个人都会请一个台词老师跟着,随你帮你调整。”

奥兰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非常想要和梁静的老公、著名导演管虎合作,梁静也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证实了这一点。“奥兰多确实看过我老公的《老炮儿》,那时我们还没开机,他说他希望大家都能够去看这部电影。”梁静说后来一次聊天中,奥兰多知道了管虎正在拍新片,“奥兰多还问我能不能申请一个角色,我说这次不行了,以后我们肯定要找机会合作一次。”

IMG_0199.jpg

在《极致追击》中,梁静挑战了一个反派角色。“演反派挺爽的,有一种释放自己的感觉。”梁静说到:“我就是因为这个角色是反派才觉得来演的,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我可以自己挖掘一些和角色有关的内容,比如手指上金色的长指甲等等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极致追击》将在国庆档上映,面对激烈的竞争,梁静说“一开始知道国庆到这么多大片其实挺紧张的,十多部好片子,我们很容易成为炮灰。后来看到我们这个类型的电影在国庆档其实是没有的,现在还是蛮有信心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