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谢可寅音乐唱作 新作《NEVER SAY DIE》 首发
互联前沿10-22 09:35:47
关注

文章附图

谢可寅受邀成为2019”YBU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的代言人,这次以音乐唱作人的身份再次回归,原创歌曲《NEVER SAY DIE》用说唱的音乐形式,表达了运动员在胜败面前的永往直前。国家级篮球余组顶级赛事YBU,全称“YOUTH BASKETBALL UNION”,发起人姚明成立它的目的,在于大力普及推广青少年篮球运动,为国家培养输送人才推波助力。

WechatIMG1896.jpeg

这一次音乐创作,好朋友陈乐一也来帮忙唱合声。对创作的执拗也展现了她的个性,不服输,尽力把这个阶段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EmptyName 89.jpg

19281570959371_.pic_hd.jpg

19291570959372_.pic_hd.jpg

19301570959373_.pic_hd.jpg

新作将于2019年10月23日全球上线。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