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打造美好亲情和院,保利物业第三届和院运动会精彩落幕
10-21 11:0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0日,以“人文力量,激情和院”为主题的保利物业第三届和院运动会在重庆竞技体育中心拉开帷幕。运动会由现场工作人员“表白祖国”快闪拉开帷幕,保利业主与物业员工共同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活动现场,物业代表致辞后,本土麻辣明星周二毛的精彩开场让现场气氛迅速活跃,来自保利重庆26个社区的千余名业主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人文盛宴。

图片1.png

图片2.png

驰骋赛场,邻里热血沸腾

相比往年,今年的运动会进行了升级,不再局限于亲子家庭之间的活动,而是以社区为战队,将“小家”升级为“大家”。为爱冲冲冲、携手走天涯等团队比赛项目中,邻里奋力同行中,有眼神相对的默契,蓄势待发时,是无条件的爱与信任,一次次跳跃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一场场协作展现着团队的力量,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邻居齐心协力的奋斗与奔跑。

图片3.png

除了团队竞技项目,以“全龄参与”与“全民健身”为宗旨,现场还设置了家人一条心、铿锵丽人、砥砺前行等亲子比赛及个人比赛项目,现场处处传来欢呼与呐喊声,家人之间的亲情与温馨在赛场上充分展现,热火朝天的场面让人心潮澎湃。在终极PK之奔跑吧邻居环节中,一根绳子,演绎着热血与激情,赛场上的和院家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团结一心、永不言弃的意义。

图片4.png

趣味体验,纵享人文盛宴

据悉,除了精彩的趣味竞技,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人文集市,充满重庆地方特色的“九gai街舞、李子坝跳高、洪崖洞挤人、十八梯扭到费”等嘉年华体验项目,让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纵享这场人文的盛宴。“我爱重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现场参与的业主们在趣味之余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小常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图片5.png

最终保利高尔夫、保利林语溪、保利椰风半岛三支队伍分别荣获了本届运动会冠亚季军,和院家人们用沸腾的热血与坚持的力量,诠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让这个金秋充满了别样的魅力,让欢笑与幸福在此刻定格,成为记忆中无比珍贵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中,还有百余名和院志愿者投入到后勤服务中,他们在台前或幕后辛勤工作,完善每个细节,带来精彩的赛事呈现与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了活动圆满成功,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和院家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情和充满人文的力量。

图片6.png

2019年,保利物业全新升级“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倡导“真、善、美、和”的亲情服务,让业主的生活,从此与美好同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