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超神琴女独揽九杀,格里芬2比0轻取HLE
06-15 11:37:01 来源:eSportsGu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4日,LCK夏季赛GRF迎战HLE。最终,GRF轻松地2比0击败对手。

第一局

GRF阵容:奥恩、猪妹、亚索、琴女、塔姆

HLE阵容:杰斯、奥拉夫、佐伊、卡莎、拉克丝

开局猪妹在上路河道被抓到,无奈交出一血。GRF的下路则非常顺利,一直压制对手,很快拿下下路一血塔,顺便将第一条火龙收入囊中。

取得节奏优势的GRF迅速开始转线,先后推掉上中一塔,20分钟已经把经济优势拉大到6千。

装备领先极大的琴女成为了HLE的噩梦,Viper利用加速能力屡屡主动出击,轻松秒杀对手。

HLE毫无还手之力,琴女很快拿到9杀超神的战绩,率领全队赢下了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HLE阵容:杰斯、猪妹、瑞兹、卡莉斯塔、锤石

GRF阵容:剑魔、盲僧、塞拉斯、卡莎、拉克丝

开局HLE利用锤石在下路开战,但是对面打野也及时赶到,GRF打出1换3,拿下第一条风龙。随后GRF下路换到上路击杀上单,拿下上一塔;HLE则换掉下一塔。

完全掌握局势的GRF开始围绕大龙坑做视野,HLE只能小心翼翼地在边缘试探。第23分钟,GRF抓住机会打出0换4,轻松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领先超过一万经济的GRF破掉下路高地,很快终结了比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