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柱新闻 > 正文
新乐乡务实举措助留守群体过“暖心年”
02-18 10:55:08 来源:

一是全走访。结合疫情防控排查全面走访65个留守家庭,对接270名“就地过年”人员,准确建立79名春节留守人员详细台账,收集诉求和建议19条。二是建“驿站”。针对留守老人无智能设备、不会或无法使用设备等问题,在各便民服务中心设立视频“驿站”,安排专职人员全程协助。截至目前,已提供66人次视频通话帮助。三是送“年货”。整合资源结合实际需求,为38个留守家庭送出含春联、灯笼、新衣、口罩等6类物资的“年货大礼包”。四是强服务。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组织72名党员干部,开展4次“爱在新乐,陪你过年”志愿活动,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为21个无劳动力留守家庭开展“打扬尘”、贴春联、挂灯笼、杀年猪等志愿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