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昌新闻 > 正文
网信荣昌e心愿 | 来一碗暖暖的代兴村土鸡汤可好?
12-23 09:12:39 来源:网信荣昌

前期“网信荣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e心愿”征集活动,后台收到吴家代兴村等网民发来的留言。

结合心愿活动,为推进荣昌区数字乡村建设,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区委网信办联合荣昌“在村头直播基地”,在吴家镇代兴村开展直播带货活动,为海棠林下土鸡宣传推广,扩大销路。

寒冬腊月

来一碗暖暖的土鸡汤可好

今天为您介绍如何吃“鸡”

 “海棠林下”土鸡来了!

海棠林下”土鸡又名“山咔咔”土鸡、吴家土鸡,主要源自荣昌区吴家镇本地原种土鸡。他们依托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精心培育而成,常年放养于代兴村塘坊垭口60亩的山林,密度大概只20只/亩,这群土鸡绝对都是养殖超过8个月才出栏的哟。

图片

“海棠林下”土鸡它们,吃粗粮、草籽、虫子等食物,渴了就喝点山泉水,在喂养过程中没有添加药物和激素,同时他们喜欢奔跑,偶尔还能飞上枝头,运动健将肉质自然紧实鲜美。肉质紧实,脂肪含量少,土鸡肉有嚼劲,香味浓,营养丰富。红烧炖汤都是不二之选。

图片图片

这些土鸡,凭借其天然散养的养殖方式和紧致的肉质在代兴村C位出道,妥妥横着走的扛把子!

图片

这么优质的土鸡肯定不要错过了,12月23日(周三)下午14:30  荣昌“在村头直播基地”将开启直播,通过直播镜头带您一起去坡上看代兴村的山咔咔土鸡,现场炖一锅香喷喷的土鸡汤。来看直播,想吃现成的可以宰杀后包邮到家,明天还有直播间专享价 125/只哟。

图片

现在不用您到现场去抓”山咔咔”土鸡,就在网上就可以买到村里的好货了。

image.png

买一份美味土鸡,也是给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多一份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