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鱼复街道: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12-02 14:12:01 来源:鱼复街道

活动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谭金梅 费媛)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近日,鱼复街道步云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在辖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指示牌,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礼貌地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热情地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为过往行人指路。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适时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向行人普及文明交通安全法规,引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活动的热情,引导广大市民传递文明交通“接力棒”,不断提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拓展市民基本交通常识,为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区县二维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