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奉节一女子当街掌掴多名小学生 警方:打人者已被行拘
12-02 10:41:18 来源:华龙网

打人者周某目前已被奉节警方行政拘留。网络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流传,该内容为“重庆一女子当街掌掴多个‘红领巾’......”。经记者向奉节警方核实,打人者是一位学生家长,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红衣女子当街对多名戴红领巾的小学生掌掴,且学生没有闪躲。还有网友称该视频内容为“一女老师殴打多名小学生”。经记者向奉节警方核实,视频中打人者为奉节县人周某(女,47岁),为一学生家长,并不是老师。11月30日16时许,周某女儿放学后在奉节县鱼复街道诗城西路与6名同学发生口角纠纷,周某下楼看到后以为女儿受到欺负,遂对6名学生以掌掴方式实施殴打。

接到报警后,奉节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将周某控制。目前,周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警方吁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华龙网刘钊 通讯员 徐德举 视频/澎湃视频

原标题:网传奉节一女子当街掌掴多名小学生 警方:打人者已被行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