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乐和乐都“五一”全网招聘“动物小馆长”
04-30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超长”五一小长假将至,永川区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开启了线上招聘动物小馆长活动。

CHL_6879.JPG

儿童(4-14岁)可参与线上答题赢取乐和乐都免费门票,与动物快乐互动并参与投票竞选则有机会当选“乐和乐都十大动物小馆长”,获取全年家庭免费资格。

CHL_7076.JPG

据了解,乐和乐都主题公园“五一”节全网招聘小馆长旨在给小朋友更多接触野生动物的机会。

CHL_6206.JPG

4月20日至30日,4至14岁儿童可参与线上答题,答对随机题库10道中的8道即可获得五一儿童免费入场券,如未答对8题还可重新答题继续参与,线上答题明天将是最后一天了,有兴趣的小朋友赶快点击二维码参加。

CHL_6456.JPG

5月1日至5日,进入园区的儿童,拍摄小馆长候选动物的视频(任选一种动物,视频形式不限,图片拼接视频、小故事视频、互动视频等均可),完成视频后,扫描活动专属二维码上传视频等待竞选投票。

微信图片_20200429223123.jpg

                  识别二维码参与答题

CHL_6477.JPG

5月11日至22日22点,乐和乐都官方活动投票渠道开启后进行投票竞选,时间截止后,单项得票最高者成为乐和乐都十大动物小馆长。

CHL_7000.JPG

本次活动候选动物包括,白虎、非洲象、河马、长颈鹿、黑猩猩、孔雀、鹦鹉、松鼠猴、环尾狐猴。

CHL_6923.JPG

在动物的世界乐和乐都,各种动物都萌气十足。争当动物小馆长,白虎胖乎乎的,看起来更加可爱。

4-河马 (11).JPG

非洲象很喜欢小朋友,河马喜欢你给它剔牙,长颈鹿不仅美丽还喜欢跟大家玩,黑猩猩是搞怪大师,小熊猫最爱服装秀,总是把自己装扮的美美的孔雀。

CHL_6193.JPG

金刚鹦鹉的空中杂技让人赞不绝口,松鼠猴像闪电的精灵在丛林中上蹿下跳,环尾狐猴自带萌性,让人忍不住想要跟它在一起。

CHL_702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鞠芝勤 冉文 刘力 刘润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