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川渝河长开展联合巡查 共同守护琼江生态环境
04-3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9日上午,在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龙台镇,来自川渝两地的河长们齐聚此地,围绕琼江共同开展联合巡查工作。

序列 01.00_00_11_28.Still002.jpg

琼江为涪江的一级支流,全长约233公里,流域面积约4440平方公里,是惠泽潼南区、铜梁区、遂宁市、资阳市沿岸居民的重要饮用和灌溉水源。

序列 01.00_01_07_06.Still004.jpg

自河长制推行以来,川渝两省市就跨界河流联防联控不断沟通交流,加深合作。琼江也成为了川渝两地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工作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QQ视频20200429162851.mp4.00_00_08_25.Still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文 胡杰/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