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2018年重庆经济景气报告发布:稳中承压
11-26 07:02:41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重庆经济景气报告发布:稳中承压

昨日,重庆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和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2018年重庆经济景气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在国际国内环境错综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背景下,重庆经济景气总体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平稳,但稳中承压。前三季度,全市GDP同比增长6.3%,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773.30亿元。全市就业形势基本稳定,居民收入稳步提高,财政收入增速持续放缓,企业利润降幅持续收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746.7亿元,同比增长0.8%。1—-8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5%,降幅较上半年收窄1.9个百分点。

同程艺龙将于今日赴港上市,估值约200亿港元

同程艺龙将于今日赴港上市,发行价为9.8港元,按此发行价计算,公司完成全球发售后的总市值约为201亿港元(约合178亿元人民币)。公告显示,经扣除承销费用及佣金和公司应付全球发售相关的估计开支,估计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2.51亿港元(约合11.1亿元人民币)。同程艺龙的收入主要来自交通票务及住宿预订两大核心业务。2018年上半年同程艺龙交通票务合并交易额为472.3亿元,合并住宿预订交易额为107.3亿元。IPO前,腾讯持股为24.92%,为大股东;携程股比例由22.88%提升至24.31%,依然为同程艺龙第二大股东。华帆润禾持股为8.71%,为第三大股东。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今起实施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发布修订后的《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在反复论证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本次修订对结算会员结算担保金补缴上限做了明确规定。修订后的《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将于今日起正式实施。本次修订后的《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对结算担保金补缴上限进行了明确,规定未违约结算会员需要补缴结算担保金的,在其结算担保金使用日(含)之前连续30个自然日内(含),累计需要补缴的金额不超过其原缴纳标准的一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