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三周年又一重头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盛典
01-18 18:42:3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118175213.jpg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记录重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重庆市报业协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主办,重庆市摄影家协会支持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收到作品3000余幅,经过组委会的评选,共有26组作品脱颖而出。图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18200458.jpg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茵(右一)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矿(右三)颁发金奖。

downLoad-20190118175142.jpg

嘉宾和领奖者合影留念。

IMG_3014_看图王.jpg

陈安全、白太平、聂炳泉、王永红、陈正明、夏首安、宋明琨、李继洪、卓建林、余宗凰、郭洪、钟桂林、周筱明、程建军、陈亚文、朱子华、杨毅、方酵德、张明生、周永富、彭世良获得铜奖,曹宁、梁隆新、全玉玺、张亚平、唐安冰获得银奖,周宣勤、樊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未来上游新闻视频计划,将为全市、全国、全世界的拍客提供更宏大的舞台。图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银奖获奖者。

BE2O6768_看图王.jpg

颁奖仪式上,铜奖获奖者举起奖杯。

微信图片_20190118212009.jpg

获奖者走下颁奖台。

IMG_3005_看图王.jpg

获奖者在现场留影。

获奖者在作品前拍照留念。

BE2O6561_看图王.jpg

奖作品现场展示。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部分获奖者合影。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胡杰 邹飞 毕克勤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