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重宣传形式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09-30 09:19:23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2019年9月,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多彩的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

图片1.png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在厦门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和统一策划部署下,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分行积极打造网点厅堂宣传“主阵地”,将客户迎进来,过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标语、发送短信、推送微信、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全方位、多形式地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与此同时,多家该行支行组织员工走出柜台前往商圈人流集中处,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并把中老年人作为重点宣传人群,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并结合现场讲解答疑,就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等常见骗术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高了中老年人群体的防范能力。

图片2.png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月旨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让其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同时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未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以扎实、有序的工作,不断提高深化与客户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弘扬金融正能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