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去北京的注意了!大兴机场首飞在即,部分航司将转场运营
09-24 15:2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北京大兴机场首飞在即,部分航司将转场运营,恰逢国庆黄金周出行高峰,24日下午,部分旅游企业也及时作出了提醒,旅客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航班信息,避免前往错误机场耽误行程。

根据同程艺龙机票大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预计北京大兴机场客流量前十的国内出港航段依次为:北京大兴-金昌、北京大兴-吕梁、北京大兴-长治、北京大兴-梧州、北京大兴-衡阳、北京大兴-佛山、北京大兴-榆林、北京大兴-连云港、北京大兴-南阳、北京大兴-昆明。

大兴机场客流量前十的国内进港航段依次为:广州-北京大兴、珠海-北京大兴、庆阳-北京大兴、乌兰浩特-北京大兴、南阳-北京大兴、榆林-北京大兴、长治-北京大兴、汉中-北京大兴、惠州-北京大兴、深圳-北京大兴。

10月下旬,北京大兴机场进出港的国际航班将逐渐增加,据同程艺龙平台数据显示,客流量较大的国际出港航班主要是由北京大兴机场飞往雷克雅未克、特拉维夫、奥克兰、爱丁堡、吉隆坡、日内瓦、布达佩斯、伦敦、马德里等城市。

根据计划,2019年冬春航季共有15家航司确定入驻大兴机场,其中国内航司7家,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联航、河北航空、首都航空和吉祥航空。国外航司8家,包括英国航空、波兰航空、芬兰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摩洛哥皇家航空、文莱皇家航空、俄罗斯艾菲航空、喜马拉雅航空。其中国航、东航、南航及首都航空等部分公司均新开北京大兴进出港航线。记者从订票平台查询所知,目前部分航空公司10月27日以后的航班已开始销售。

今年国庆节期间,前往北京感受热烈的节日气氛成为很多游客的选择,根据同程艺龙与同程旅游近日联合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及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北京位列2019年国庆黄金周最热门的红色旅游目的地首位。此外,同程艺龙住宿大数据显示,北京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酒店及非标准住宿设施入住量居于全国主要城市的首位,其中,入住高峰明显集中在10月1日一天,从客流规律来看,这一天应该是旅游度假、探亲等客流抵达办理入住或途中住宿的高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