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政府携手京东云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带
09-12 18:1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2日下午,“产数融合 共筹未来——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佛山站,在广东省佛山市创意产业园召开。记者获悉,此次招商推介会由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京东(重庆)商家服务中心承办,重庆市南岸区商务委员会及重庆经开区招商服务中心指导。

12.jpg

本次参会的百余家企业,覆盖了智能制造产业、大健康医疗、食品、黄金珠宝等行业企业。其中智能制造行业企业占比66%,大健康医疗行业占比8%,食品、黄金珠宝等行业企业分别占比7%。

“旨在引入广州、佛山、深圳等沿海城市的智能产业企业入渝,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带。”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将结合政府扶持政策,用“以云计算为支撑,以大数据为驱动”的生态,吸引到更多电商、创新型企业落户南岸,同时为落户企业提供电商服务、电商培育赋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