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NBA球星助阵草根精英篮球赛 潜力球员将赴美试训
07-03 20:2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NBA中国获悉,NBA 5v5精英篮球赛将于7月6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设置的奖金和奖品价值近100万人民币,除了NBA明星将前来助阵,此次比赛中最具潜力的草根球员还将获得赴美试训的资格。

记者了解到,此次城市分区决赛依然有32支球队参赛,除了30支由NBA中国邀请的精英球队以外,另外两支球队则是首次通过分别于天津NBA中心和长沙NBA篮球公园举行的预选赛入围。广州、成都、沈阳、杭州所代表的南、西、北、东四大赛区的四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将会晋级于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与四支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和菲律宾的球队展开激烈角逐,共同争夺价值近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值得注意的是,总决赛将由执法NBA比赛的职业裁判进行执裁。

据悉,来自奥兰多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将于7月6日亮相广州分赛区,为2019年NBA 5v5揭幕,两届全明星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蒂姆-哈达威二世、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和蒂姆-哈达威将在成都、沈阳和杭州与球迷和参赛球队互动。七届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则会出现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并与粉丝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NBA啦啦队和吉祥物将与球星们一起参与由NBA 5v5合作伙伴所呈现的篮球活动,包括技巧挑战赛、投篮比赛、扣篮比赛以及篮球互动游戏等娱乐活动。NBA 5v5的参赛球员也将在每个城市和球星们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回馈社区。

为了嘉奖在比赛中展现了最具篮球潜力、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的球员,本次NBA 5v5也首次设置了“最具潜力球员”奖项,获得此奖项的球员将由主办方送至美国,参加将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NBA发展联盟)试训,向布鲁克林篮网队下属长岛篮网队的教练组和篮球运营部展示他的技术和天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张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