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心!这些“糖果”、“巧克力”其实都是新型毒品
06-26 18:4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起来像是糖果,没想到却是毒品!”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在大渡口步行街上,不少市民围在一张张摆放有四十多种毒品仿真模型的桌子前,一览毒品“魔鬼”的真面目。

att_1835245_副本.jpg

此次毒品仿真模型的展示,正是大渡口区“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19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的一个环节。通过现场民警的讲解,大家了解到这些酷似糖果、巧克力的东西,其实都是新型毒品,通过五颜六色的伪装来向他人伸出魔爪。此外,形式多样的图文资料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

att_1835247_副本.jpg

除了现场学习禁毒知识,重庆市旅游学校、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中小学禁毒知识总决赛的王莹莹同学也向全区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防毒、拒毒保护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播放禁毒宣传视频5个,展出禁毒宣传展板42块,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0余份,禁毒宣传纪念品6000余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