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618|聚划算1小时成交商品破3000万件,成全网最大爆款基地
06-01 16:1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日,记者从天猫获悉,天猫618迎来史上最强开局。天猫618首小时内,聚划算“千万爆款团”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基地:0-1点,13款商品成交过千万元,360款商品成交过百万元;完美日记哑光唇釉1小时卖掉25万件,德国balea玻尿酸安瓶精华1小时卖掉12万件,263款商品1小时销量破万件。仅聚划算单一营销通道就卖出了超3000万件商品。

从成交金额TOP榜单看,手机、美妆、个护是消费者最舍得花钱的三个品类,13款千万级单品中,手机占据5席,依次为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s、华为 P30Pro和OPPO K3;美妆占4席,包括欧莱雅抗初老黑精华、德国balea玻尿酸安瓶精华、OLAY淡斑小白瓶、OLAY光感小白瓶。此外,匡威All Star 70帆布鞋也意外上榜,1小时卖掉近2万双,成交金额超1100万。科沃斯新品T5 Max扫地机器人也在首小时内成交过千万。

在成交件数TOP榜单中,消费者喜好的趋势更明显。聚划算首小时成交件数最多的10大单品中,有5件单品来自同一个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6月1日0点-1点,其哑光唇釉卖掉25万件,牛奶肌气垫BB霜卖掉12万件,小金钻反重力唇釉卖掉8.5万件,两款粉底液分别卖掉8.4万件和7.8万件。

此外,防晒霜、防蚊灯、空调等夏季必需品也登上了爆款榜单。空调当中,美的、格力、奥克斯、小米、海尔统帅销售件数最为靠前。美的一款大1.5匹变频冷暖空调,短短1小时就在聚划算卖掉了5000多件。

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首小时数据看,爆款的拥趸中,可能有一大半都是女性——首小时销售件数最多的10件商品中,有8件是美妆产品,1件是护舒宝液体卫生巾,还有1件是来自三只松鼠的零食大礼包,同样是女孩子的最爱。

QQ图片2019060115342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