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将爱情进行到底!江津举办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
04-21 18:2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1日,2019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江津区元帅广场激情开跑。这是江津区首次举办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也是重庆首个以“东方爱情”为主题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全国30余个省市及港澳地区的10168名马拉松运动员、迷你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QQ图片20190421182505.jpg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成绩悉数出炉。男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来自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成绩为01:06:31。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带动江津区全民健身,推动“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今年6月江津区还将迎来2019亚洲田径大奖赛(江津站)。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在国内仅有两站,设置100M、400M、4x100M接力、跳高跳远等18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广大市民朋友可以提前关注前往观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