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摇滚狂欢今起嗨翻马桑溪古镇
08-25 13:13: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世界上每一颗粒子都充满音乐。没有音乐的生活枯燥乏味,缺少节奏感。

8月25日—27日,来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为你带来一场不可错过的融合视听盛宴,在这三天里盛大狂欢,让你尽享麻辣生活。

1(动图).gif

致敬经典,致敬青春。

8月25日,九龙歌舞团首先带来开场舞,让你嗨个不停的嗨嗨舞。CQ乐队将演绎Beyond经典曲目《不再犹豫》、《海阔天空》,以及那些刻在我们青春回忆里的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爱》、《友情岁月》。摇滚女歌手欧阳冬雪将演唱张惠妹经典曲目《站在高岗上》、《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摇滚男歌手欧阳振威将带来《梦醒时分》、《让我一次爱个够》等曲目,讲述关于爱情的故事。

2.jpg

劲歌金曲,众口能调。

8月26日,摇滚女歌手雷雨将带来创意串烧,传唱金曲《我是一只小小鸟》,重庆本土飞宇乐队倾情演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燃爆全场的《王妃》,关于爱情的《别再犹豫》、《最浪漫的事》,以及《round and round》、《save your heart》等流行歌曲。摇滚男歌手《存在》、《一起摇摆》等摇滚曲目,燃爆全场。九龙歌舞团将演出击剑舞、韩国舞,让你跟随音乐舞动身体,释放真我。

3(动图).gif

热情似火,让你听到炽热夏季中的徐徐微风。

8月27日,知名乐队巧克力乐队将演唱《花火》、《无地自容》、《相信自己》等曲目,释放摇滚力量。女歌手铃子讲演唱《private lawns》、《I kissed a girl》等流行曲目,以及令人轻松愉悦的《跳进来》,演绎别样摇滚。男歌手叶飞将带你嗨翻全场。九龙歌舞团将上演拳击舞、草裙舞让你欢乐一夏。

4.jpg

除此之外,阿剑将带来创意明星模仿秀,感受假亦真时真亦假,让你大开眼界!

夏末初秋的夜,风有点凉,头顶的星星很亮,夜色下的马桑溪古镇因为音乐躁动了起来。狂欢吧!借着音乐的力量。

部分节目单:

8.25.01.png

8.25.02.png

8.25.03.png

5.gif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