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看过来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调整产科门诊预约号源
08-25 14:07:2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5)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发布产科门诊预约号源调整通知,早孕期在该院建卡的孕28周(含28周)以后孕妇,在当次就诊时在医生诊室即可预约下次就诊号,直至分娩。

市妇幼保健院表示,为保证早孕期建卡的孕妇在孕28周以后的就诊需求,免除孕妇晚孕期“挂号难”的烦恼,特意做出调整,将部分号源分配在了医生诊室。

据了解,调整后,该院产科门诊总体号源未减少,外网预约号源按比例减少,大部分号源留在了医生诊室,为早孕期建卡的孕28周以后孕妇留做诊间预约。

过渡期间,已在该院建卡的孕28周孕妇不用在网上预约,可以按医生预约时间直接到冉家坝院区门诊二楼C区护士分诊台咨询预约;早孕建卡(孕6到12周)无需预约,法定工作日直接到门诊二楼C区护士台取号。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实习生 陈婉冰

原标题:孕妈看过来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调整产科门诊预约号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