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问鼎丨餐厅服务项目冠军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我们用微笑来迎接全世界的客人
05-30 22:1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be6134ef0e9680aea7e66d5eec99085.jpg

餐厅服务项目“高手榜”

冠军 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泰国)

亚军 科莱特 · 霍弗特(英国)

季军 张明明(中国)

66_副本.jpg

在这一次“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 22岁的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的微笑成了她的记忆点,对于自己的笑容,她很有自信,“泰国是一个微笑的国度,我们用微笑来迎接全世界的客人,这是泰国面对世界的态度。”

这次比赛,是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第一次作为一个餐厅服务者站在顾客的面前,就在一年前,她还只是一个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她短暂的酒店从业经历也与餐厅服务完全不沾边。

经过1个多月每天10个小时的艰苦训练,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来到赛场,但她认为,让自己获胜的并不是技术,而是面对顾客时的自信。

在比赛中,和模拟顾客的交流必不可少,很多模拟顾客知道查特法林 · 科隆罗恩是泰国人后,都主动用泰语跟她打招呼,有的人用英文告诉她自己去过泰国,有人对她说,“我喜欢泰国。”这一切,都让她越来越自信,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