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中心携手公益组织开展爱心义集社区活动
07-20 22:08:11 来源: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

IMG_4125_副本.jpg

2017年7月20日下午2点,失物招领中心“爱心义集、回馈社会”公益活动在南坪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失物招领中心、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南坪街道珊瑚村社区联合举办。活动义集物品20余件,筹得善款600余元,义集所得将由珊瑚社区贫困家庭受益。

义集募捐现场,失物招领中心5名志愿者及珊瑚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爱心市集的方式,将中心公告六个月仍无人认领的行李箱、衣物、文具、挎包等物品和社区群众制作的工艺品进行义卖。社区居民争相义集募捐,参与奉献,共同营造出关爱互助、温馨文明的公益氛围。

本次活动根据2015年与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签订的《出租汽车逾期失物公益利用与青年志愿者服务共建协议书》内容,本着“爱心益集、回馈社会”的宗旨,有效发挥社会组织统筹协调作用,整合社区现有资源,调动社工积极参与,形成社会组织、社区、社工“三社联动”,推进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物尽其用,资源共享,惠民利民,做到了真正让爱充满社区,让爱在社区传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