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未来年销50万辆 宝腾要占吉利销量10%
04-27 12:51:59 来源:汽车之家

自2017年5月吉利并购宝腾之后,这家马来西亚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愈发提升。近日,在“宝腾汽车巴基斯坦工厂生产技术许可协议交换仪式”上,其CEO李春荣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向宝腾提供高达31亿元的信贷,用以帮助其未来的发展。

汽车之家

『宝腾汽车』

据悉,目前巴基斯坦汽车市场的总量仅为25万辆左右,而宝腾在巴基斯坦的产能将达到2.5万辆,也就是说,宝腾在当地的产能已经占到市场总量的10%。此外,李春荣还提到,到2027年宝腾年销量将达到40万辆到50万辆,届时宝腾的销量将能够占吉利全球销量的8%-10%。

宝腾汽车 宝腾X70 2018款 基本型

『宝腾X70』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接受汽车之家专访时曾经提到,未来宝腾将作为吉利未来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一座桥头堡。此前宝腾版“博越”X70已经在马来西亚市场销售,而未来还会有更多吉利旗下的车型通过“技术许可”这一方式进军东南亚市场。而宝腾此次在巴基斯坦建厂背后或许也是吉利对其全球化战略的一种试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