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心动不如等2020年行动 上汽奥迪首款车型或为A7L
03-20 10:31:02 来源:易车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上汽奥迪将于2020年推出其首款车型A7L,预计其下线时间为2020年8月。未来国产后的奥迪A7L(或定名为上汽奥迪A7L)将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同时可能将推出更加入门的2.0T车型,以进一步降低售价。

据悉现款奥迪A7已经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售价80.88-87.98万元,搭载3.0T V6发动机,在售价方面让不少喜爱他的人望而却步。但近日有相关媒体称上汽奥迪将于2020年推出其首款车型A7L,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的同时,还将提供2.0T发动机,从而进一步降低售价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