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融创重庆围绕“地产+”升级,给重庆更好的“诗和远方”
04-25 11:10:04 来源:

在融创战略定位升级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背景下, 2019年融创重庆将给城市带来哪些改变?

4月23日,“以美好致重庆”融创重庆媒体主题沙龙上,融创给出了答案。两大城市级地标项目将亮相刷新重庆天际线;落地极致的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和雅颂系;围绕“地产+”,服务升级、文旅发力,在渝打造两大百亿级文旅项目,为重庆家庭带来更好的“诗和远方”。

2019年,融创重庆会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将持续为重庆家庭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惠明

重庆 ,融创最具代表的城市范本

融创15年发展历程,至今在全国已形成八大区域,布局96个城市。在96个城市当中,重庆是融创最早进入的五个城市之一。

在外界看来,重庆是融创最具代表的城市范本。据融创发布的年报中显示,2018年融创16个城市突破百亿,而重庆以大于300亿的合约销售额位于第一梯队城市。

融创西南区域集团营销中心常务副总丁杰

在重庆乃至西南市场,融创重庆的业绩,也位于第一。业绩背后,是融创在重庆一直坚持两大核心战略,即城市深耕和高端精品。

从最早引领城市向北,布局千亩大盘奥林匹克花园,到中央公园、鹿角、龙兴、茶园、西永等新兴热点板块,融创对重庆发展趋势具有高度敏锐和精准判断,引领城市发展。

2019年,融创重庆持续保持质优量足的货储,其40%位于两江城市核心区, 50%位于城市新区。对融创而言是手握“好牌”,蓄势待发。

主题沙龙上,融创重庆透露了江北嘴项目的进展,470米重庆第一高楼,定位全球大都会文明的灯塔,主塔外立面建筑方案已过相关部门审批。

“这个项目对于城市的意义,绝不仅仅是物理层面的重庆第一高楼,她还将成为我们城市的精神地标。“融创重庆相关负责人介绍。

而另一即将亮相的城市地标,即是融创南滨路项目,将打造地标级超级豪宅,与江北嘴项目相呼应,为重庆的城市天际线留下融创的印记。

可以说,现在的融创收藏了最好的重庆,两江四岸进入融创时间。除了地标建筑,今年融创重庆还将升级Top级产品壹号院系,以及落地极致的中式产品系桃花源系和雅颂系,为重庆家庭提供最好的房子和社区。

融创江北嘴项目效果图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产品创新视为生命线

今年落地如此多的高端产品,融创底气在哪里?

事实上,近几年,融创在产品力提升方面,做了大量投入。在融创内部,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把产品创新视为生命线。

在每年坚持对30万高端业主进行深度和多维度调研基础上,融创的研发体系团队从2016年的100人,增加到500人,每年在研发投入千万,设置专项经费进行客户细分需求的研究。例如西南的美好生活研究院率先在重庆落地,该专项投入上千万。

在内部架构上,除了前期设计方案端口和后期施工图与计划管理端口,还成立了一系列产品研发的专项课题小组,包括商业产业文旅小组,度假小组,以及社群研究小组、养老适老小组、适幼小组等。2018年,融创西南研发输出36个专业课题研究成果。

 为了更好的打造城市地标,近两年融创针对全球的超级地标产品和顶级豪宅项目进行了专项研究,去美国、新加坡、迪拜、曼谷等十几个国际大都市看了50多个项目形成了初步的研究成果,可以说走在整个行业的前沿。

服务升级   做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房子和社区的同时,融创也在为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极致的社区服务。

2019年是融创西南服务的客户服务年,将以六大维度,全面升级归心服务。同时还将搭建高端服务体系,组建一支专门的运营团队,打造西南区域首屈一指的高端服务品牌。

 据了解,融创服务定位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给业主带来最好的品质体验、场景体验、情感体验和活动体验,为业主提供全生活周期的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融创西南服务主动 “跨界”学习,借鉴其他行业的优秀经验,比如向酒店行业学习高端酒店的服务标准、接待礼仪;向高端汽车4S店,学习服务模式和流程;向全球3C高端体验店学习产品体验输出;向全球大型主题游乐园学习场景打造、工作人员的融入度等。

文旅发力 为重庆带来更好的诗和远方

在为重庆家庭打造最好的房子和社区,提供极致的社区服务外,融创也在为重庆家庭的“诗和远方”积极布局。记者从沟通会上获悉,融创在重庆布局两大百亿级文旅项目,一个是融创重庆文旅城,一是四面山体育小镇。

融创重庆文旅城融创乐园效果图

事实上,重庆已经迎来文旅产业爆发式增长期,近几年重庆旅游流量全国第一,且已辐射到全世界。 “重庆具备非常好的打造文旅项目基础,我们布局文旅,是符合大众市场需求的产物。重庆融创文旅城对整个城市的文旅经济产能的提升、区域板块经济的拉动,都有非常大的助力。我们也以高标准的团队来打造重庆融创文旅城。“主题沙龙上,重庆融创文旅城(文旅业态)总经理吴斌说。

  据悉,重庆融创文旅城融创茂预计开业后每年2500万人次客流,主题乐园每年500万人次前来游玩打卡,成为西南区域辐射人流量最多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这无疑将是对重庆的旅游发展战略形成重要支持。

吴斌还首次介绍重庆融创文旅城文旅业态规划及建设情况。重庆融创文旅城中融创乐园拥有亚洲首台世界最高的双螺旋过山车、130米高山顶夜光摩天轮、首创多个娱乐项目立体穿插的鱼鹰过山车,为重庆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目前,重庆融创文旅城已涵盖融创茂、重庆融创乐园、渝秀、酒店群等多个复合业态,为中国西南家庭提供欢乐目的地。据悉,重庆融创文旅城自持乐园首期将于明年4月30日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