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这个周末先晴后雨,主城最高24℃
10-18 17:1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8日清晨,一场大雾现身重庆。实况监测显示,截至早上9点,重庆北碚、璧山、綦江、万盛、涪陵、秀山、忠县、垫江甚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这也是重庆入秋以后遇到的第一个大范围大雾天气。

大雾对交通也造成了影响,据重庆高速路集团消息,受雾天影响,18日清晨,S0101三环高速长涪涪陵、长寿333收费站入口、G5013渝蓉高速围龙、大庙、福禄收费站入口,G50沪渝高速长万段桃花站、合兴站、云台站收费站入口等多条高速多个收费站入口均进行了交通管制。

俗语说“十雾九晴”,上午9点多钟,阳光穿透浓雾,温暖了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3℃。主城最高气温达24.8℃,最暖和的彭水达25.9℃。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各地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6℃。但周日阴雨天气将卷土重来,届时主城最高气温仅21℃。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26℃。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5-24℃。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8-21℃。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18-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