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条路上30辆车被划伤 “凶手”竟是两名小学生
07-02 14:00: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合川廉溪路人行道停车位上,近30辆轿车被人划伤。让人没想到的是,肇事者竟然是两名小学生。

事情发生在下午4点左右,当时一位车主发现,自己爱车的引擎盖被划伤了,留下长长的划痕。

车主们统计了一下,被划伤的轿车大概有30辆。大白天的,车又在停车位上,并没有乱停乱放,是谁干的呢?

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调看附近监控,民警发现,肇事者竟然是在附近学校上学的两名小男孩,其中一名小孩用尖锐的石子划伤了车辆。

鉴于两名肇事者未满14岁,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调解。7月1号上午,当车主们按照事先约定,赶到派出所时,小孩的监护人却迟迟没有露面,也不接听车主们的电话。

警方表示,因为这是一起民事侵权行为,如果调解不成,车主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民事赔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两小学生划伤30辆轿车 家长迟迟不露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